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论证会2023-06-14


61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论证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由实验室与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刘崎峰主任主持。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苑琳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樊国梁教授分别汇报了生命科学本科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及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级示范中心物理学科组组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张增明教授,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付爱根教授,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班士良教授,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潇教授等校内外高水平专家对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对2个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的20212022年年度报告、阶段性总结报告进行了审核。专家组对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现有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给出了改进意见及建议。

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将根据专家意见积极进行整改,提升中心建设水平,发挥中心引领示范作用,同时,将对20212022年年度报告、阶段性总结报告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确保高质量完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工作。




 

 

 

 

 

 

 

 

 

 

 

 

 

关闭